羽苏苏ya

  抱歉,占tag说些心里话,希望大家谅解。
  我真的很讨厌带有偏见眼光的人,刚刚玩游戏一个杰克杀一放三,把我送上天然后把其他人放完了,给的理由是,不喜欢杰园,因为看到有杰园在杰幸下面ky,我回复我又不是ky,她直接退出了,wtf???
  一杆子打死全部的你难道不是ky吗?这样做你感到很解气很应该是吗?在知道这个原因前我想着应该是杀一放三的屠夫没啥问题只能算我倒霉,然而知道原因后我就想呵呵哒,是不是以后每次打屠夫局你都要杀园丁放其他角色啊?而且我发现你是杰佣党啊,那我要是以后玩屠夫专打奈布你会不会很讨厌?然后我还要专门用杰克送奈布上天再一个一个抱其他角色出大门你会不会很恶心?你在说出那样的话做出那样的事情时有想过别人有可能会因此讨厌你喜欢的角色和cp吗?→当然我绝对不会也不可能这么做。
  我也讨厌ky,无论是哪对cp的,但我绝对不会带有偏见性地去针对某个角色,所以我玩屠夫魔系时连最喜欢的园丁艾玛小天使也会杀(当然我魔系的时候很少),我佛系时不喜欢的cp也会放,我不吃杰佣杰幸但我佛系时会放佣兵和幸运儿,而且我喜欢这两个角色,不,我喜欢所有角色,尤其是奈布(吹爆小奶布,他超可爱超帅气,每次玩求生者都会跟他先遇见,跟他在一起超有安全感!)
  刚刚那局真的让我超级难受,因为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希望不要偏见地去看待和对待某个角色,那样很不公平,也很不理智,你自己开心了,想过别人吗?如果别人因此对你怀恨在心,转而对你喜欢的角色也这样,你又是什么感受呢?你会不会也说别人ky?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都有自己支持的cp,我们都想互相之间理解,彼此温柔以待。
  所以,拜托了,让偏见let it go吧,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打个游戏不好吗?大家玩第五人格这个游戏不就是因为爱它爱那些角色吗?各个cp党也和谐相处吧,真的希望不要再出现引战侮辱角色针对角色之类的事情了,那样对谁都是不好的吧。
  嗯……现在能想到的大概就是这么多,那局给我的感触太深了。
  半夜发牢骚一顿,再次跟大家说声抱歉。
  最后,祝愿各家角色各家cp发展更好,也祝愿这个游戏越做越红火。
  谢谢,爱你们(●'◡'●)ノ❤
 

评论(1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