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苏苏ya

[HP]玩笑话

  

  CP:潘西·帕金森X赫敏·格兰杰  


  最近,潘西听布雷斯说自己的青梅竹马德拉科被格兰芬多的一个女孩给打了,原因是因为他总是骂那个女孩泥巴种。


  明明不是纯血统,却在同院同学的眼中跟斯莱特林的人一样高傲,爱好是书本知识,每次教授问什么问题时都会最先高高地举起手来。因为各种原因,目前正在被大家疏远,每回都是独自一人行走在霍格沃茨。


  她挑眉,最后决定要去帮可怜的德拉科讨回公道。瞧他那张俊脸被揍成什么鬼样了,要是一不小心毁容了说不定以后就追不到救世主波特了。


  “就是这里?”


  潘西双手环胸,站在二楼女生盥洗室的第一间隔间门前,轻声呢喃了一句,带着疑问语气。


  为什么会是这种地方?


  “出去!出去!不要待在这里!”


  隔间里面突然传出的声音让潘西吓了一跳,随即她反应过来,这就是那个将自己的青梅竹马给揍成猪头的格兰芬多的女孩,她将要报复的目标。


  可是这道声音极其嘶哑,像是用尽力气放声大哭过一般,其中夹杂着的情绪甚至也是很容易就能够听出来的委屈,尤其是在带着哭腔的情况下。


   又被欺负了嘛?还是终于忍受不了孤独的感觉了?


  “啧。”潘西甩了甩头发,莫名地感觉有点烦躁。


  于是她干脆转过身,后背贴着门坐下来,布料摩擦着门的声音似乎让隔间里面还在哭泣着的女孩一愣。


  她听见她问道:“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你让我走我就走?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潘西双手撑着脸颊,语气淡然地回道。连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她最终会作出这个举动,简直不符合她平时的风格。


  里面的女孩什么话也没有说,可是哭泣声却在渐渐地放小,有停止的苗头。


  “他不是故意的。”潘西忽然说道,“是因为所处环境的原因,你不要太往心里去。”


  里面的女孩依然什么话也没有说。


  思考了几秒钟,潘西站起身来,重新转过身,抬手敲了敲门。


  “那么,我进来了?”


  然后打开门。


  映入眼中的是一个拥有一头棕色蓬发的身穿戴有格兰芬多院徽巫师袍的女孩,她正准备站起身来的样子,闻言,惊愕地抬起头来。略带婴儿肥的白皙脸蛋从头发下露了出来,那双纯澈的不可思议的褐色眼眸直直地望向这边正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的潘西,稍显混乱。


  潘西觉得自己的胸腔内瞬间蔓延开了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像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一样的惊喜感以及莫名的心动感。同时,如同蜜糖般甜滋滋的暖流涌上心头。


  以前从来都没有认认真真地去瞧过这个女孩,现在有些后悔呢。


  她似乎是不受自己控制地走了进去,蹲下身,双手捧起了那个女孩的脸蛋,用自己那双一直充满压迫感的黑色的眼睛仔细地看着她。就像是,在观察什么珍贵的东西。


  软软的,手感很好。


  “我、我叫赫敏……赫敏·格兰杰……”女孩慌乱地躲避开了潘西的目光,同时视线往一旁游移着,“你是——”


  我知道你是谁。


  潘西伸手捂住了赫敏还准备再继续说下去的嘴唇,手下的触感也是软软的,非常饱满。话说回来,这个名叫赫敏的女孩的身上也散发着很好闻的香味,并不浓郁,是那种淡淡的让人觉得十分舒服的清香。


  “真想亲你啊,要不就这样做吧。”


  这样随意轻浮的话语不合风格地从她嘴里说出来。


  她想凑上去更加认真地去观察这个女孩,这样的想法浮上了心头,没有由来,她也付诸了自己的行动。


  赫敏震惊地瞪着面前的这个正在缓缓凑近自己的黑发黑眸女孩,此时此刻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该作何反应,就这样呆呆地看着她的那张漂亮的脸,几乎快吻上自己。


  怎、怎么办……


  忽然,潘西停住了。


  两人离面碰面只有一丁点儿的距离。


  各自的身影都可以从对方的眼眸中清晰地看到。


  她听见她噗嗤笑出声,然后启唇。


  “开玩笑的啦。”


  -END-

评论(16)

热度(7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