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苏苏ya

【第五人格】游戏实录


  /内含杰园,佣园
  /灵感来源于我在游戏中的真实经历,某些地方有所改动

  -开局前-

  求生者阵营[园丁,医生,前锋,佣兵]
  园丁:求,求温柔对待qwqqqqq爱屠夫小哥哥小姐姐
  园丁:对面的屠夫你看到了吗我爱你啊
  园丁:求厂长爸爸举高高杰克先生抱抱小丑鹿头蜘蛛转圈圈
  园丁:求红蝶姐姐亲亲黄衣之主……触手play也行→_→
  园丁:一起愉快地玩耍吧(●'◡'●)ノ❤mua mua mua
  医生:爱屠夫么么哒
  医生:求屠大哥温柔对待
  医生:求杰克抱抱
  医生:屠夫园丁话多送她上椅子
  园丁:医生话更多送她下地下室

  -开局后-

  地图红教堂,艾玛的面前正好有一个密码机,她一边解一边留了个涂鸦。

  过了一会儿,奈布跑过来了,留了个涂鸦便也开始解密码。

  这时,两人周身泛起迷雾,远处也显示艾米丽被打了,看来这局的监管者是杰克。

  解完密码后,艾米丽已经跪了,艾玛和奈布赶往下一个密码机地点,艾米丽被绑上了椅子。

  艾玛和奈布解了一点密码,艾米丽被绑上椅子的时间快要接近一半了,奈布连忙跑过去救她,替她挨了一爪,争取时间逃走。

  艾玛解完了这台密码机,正好碰上了同样解完一台密码机的威廉,两人去往不远处的一台密码机。

  艾米丽又跪了,被绑上了椅子。

  奈布跑了回来,艾玛和威廉一起为他治疗。

  艾米丽螺旋升天,求生者阵营还剩下[园丁,前锋,佣兵]。

  杰克很快就过来找剩下的人了,他一直追艾玛,艾玛在板区和墙区溜他溜得可高兴了,奈布和威廉趁机解密码。

  但艾玛在翻墙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明明都翻过去了不小心又翻回来了,被杰克一刀斩,皮断了腿。

  艾玛在原地抱头转圈圈,杰克愣了一会儿,把她抱起来,越过一个又一个椅子,艾玛没有挣扎,杰克带她来到了教堂里的密码机边,留了一个涂鸦。

  艾玛挣扎下来后也留了个涂鸦,然后开始解密码。

  奈布和威廉也跑了过来,跟艾玛一起解密码。

  杰克在旁边转圈圈,红光一直照着三个求生者,聚光灯下的他们今天也很闪耀呢。

  解完这台密码机后,杰克又打了艾玛一下,抱起了她,想要走红地毯。岂料,威廉撞了杰克一下,艾玛落了下来;杰克再抱,威廉再撞,艾玛又落了下来;威廉还撞,杰克怒了,直接一刀斩了威廉,并把他送上了椅子。奈布去救,也被一刀斩了。

  艾玛自愈好后,跑去救威廉,杰克不停追威廉,势必要送他上天。此时,艾玛正和奈布互摸。

  威廉也皮断了腿,再次被送上椅子,直接上天了。

  艾玛和奈布解完红教堂的密码机后,杰克也回来了,杰克带着他们去往下一台密码机。

  两人解完后,只剩下一台密码机了,他们在解最后一台密码机的中途,杰克忽然伸爪把奈布打跪了,把他抱起来转身就送上了不远处的椅子。

  艾玛去救奈布,杰克又打跪了奈布,把他送上了椅子,艾玛又去救,还挨了一爪,但最后奈布还是上天了。

  杰克站在那里不动,静静地看着艾玛,几秒后就隐身了。艾玛只得回去继续解最后一台密码机。

  大门被打开后,杰克打跪艾玛,将她抱去走了红地毯,然后送出大门外,留了个涂鸦。

  艾玛挣扎下来后,在杰克涂鸦边也留了个涂鸦,然后围着他转了几圈,蹲了三下,还颠了一会儿足球,便逃走了。

  -赛后-

  医生:妈蛋为什么园丁被放了我却上天了?我不是也卖萌撒娇了吗=皿=
  杰克:谁叫你那么多话。
  医生:园丁也说了很多话啊=皿=
  杰克:可她是园丁啊。而且你还躺在地上勾..引我。
  医生:……
  医生:[退出聊天]
  前锋:所以你是因为我打扰你撩园丁而把我送上椅子的吗?
  杰克:我本来想杀一放三的,因为前锋和佣兵都比较皮。但你太皮了。
  前锋:[退出聊天]
  佣兵:……那我呢?
  杰克:你的用户名叫【来吧我要溜X了】
  佣兵:……那我顺便再告诉你吧,我吃佣园。
  佣兵:园丁小姐我永远爱你。
  佣兵:[退出聊天]
  园丁:杰克先生,谢谢你。
  园丁:上局我匹配到另外一个有毒的杰克,他把空军小姐姐打晕了。
  园丁:我救空军小姐姐,她又被打晕,然后又是我被打晕,她救我。
  园丁:循环了很久后,空军小姐姐让我快逃,我就逃走了
  园丁:在我跑出大门的那一刻,空军小姐姐被送上了椅子。
  园丁:我这局心情有些忐忑,因为我以前遇到过很多有毒的杰克。
  园丁:我发现,最近遇到的佛系杰克越来越少了
  园丁:反倒是靓仔红蝶他们中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佛系。
  园丁:我其实一直吃杰园的,我爱杰园,永远都爱。
  园丁: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这么多,我爱你,杰克先生,么么哒^3^
  杰克:我也爱你,小艾玛。
  园丁:[退出聊天]
  杰克:[退出聊天]

  -园丁加杰克好友后-

  “对了,忘了跟你说了。”
  “嗯?”
  “上局那个医生是跟我组队的朋友,她让我跟你说,杰克你个大猪蹄子活该秃头哼。”
  “还有,她吃裘杰。”
  “……”

  *****

  还有更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但是要睡觉啦,晚安呀小可爱们(◦˙▽˙◦)

评论(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