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苏苏ya

【第五人格】有意(红蝶X园丁)

  /红蝶X园丁
  /毫无剧情,全靠乱编。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溜我(红蝶)溜得特别带感的园丁小姐们,以及我想佛系一下时也要坚持溜我的皮皮园们。
  /Get到了新cp,蝶园了解一下~

  红蝶是新来欧利蒂丝庄园的监管者,她是个传统的东瀛美人,化着精致艳丽的妆容,身姿轻盈曼妙,庄园的人都说她曾经是个贵族小姐。

  但是,即使是看起来如此优雅随和的美人,也有着恐怖的一面。没错,般若相,吓得慈善家先生边跑边咆哮的罪魁祸首。

  参与过由红蝶主导的游戏的求生者们都不想再看到她,因为会飞天俯瞰全地图和无视障碍物速冲的她简直强大到变态的地步,堪称监管者阵营的一大中流砥柱。

  为了溜红蝶,求生者们不懈努力,绞尽脑汁想了许多办法。

  艾玛就是其中一员。

  身为园丁的她,就算是庄园老友,也改变不了处于弱势的状况。

  没办法,疯狂拆椅子和皮皮虾附身的小园丁buff加到爆,论拉仇恨程度几乎与空军和前锋慈善家佣兵四大皮皇平起平坐,监管者在游戏中除了遵守律师必死定律外,还会非常贴心地关照一下满地图蹦哒的小园丁。

  杰克和厂长看情况定→_→

  最近,红蝶在自己所主导的一场游戏中遇到了名声响当当的园丁小姐――艾玛·伍兹,因为好奇,她偷偷关注了她很久,还专门满地图跟着她。

  这么明目张胆的行踪,敏感的艾玛当然很快就发现了,她立马转身,凛冽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停下脚步饶有兴趣地看着她的和服女人。

  你接下来会怎么做呢?红蝶有些兴奋地想道。

  下一秒,绕圈圈和冲过来撞过去等看似幼稚的招式甩在了红蝶面前,她感到新奇和急躁,因为这样的做法的确让她很难攻击到人,而且艾玛跑就跑吧,这家伙还倒着跑,视线始终没有从她的身上移开。

  她畏惧别人的视线,所以她只能憋屈地用折扇遮挡住脸,小心翼翼地靠近艾玛。

  真是个有趣的家伙。红蝶心想。

  这一局的游戏,红蝶全程追逐艾玛,完全不理会其他求生者,艾玛也很开心地与她快乐地‘玩耍’,虽然途中有被打倒在地,可她最后还是趁红蝶飞上天俯瞰地图的机会成功自愈,一路跌跌撞撞地跑到了早已被其他求生者打开的大门口。

  艾玛轻车熟路地在墙上画了个自己专属的园丁涂鸦,然后来到门后不远处,静静地等待红蝶的到来。

  当红蝶来到大门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墙上的园丁涂鸦和门外艾玛那朝她欢快呼喊的身影。

  红蝶向门外移动,艾玛立即转身逃离。

  游戏结束,结局是一败涂地。

  红蝶却只是站在原地,握着折扇若有所思。

  “干嘛要逃呢……”我只是想跟你玩而已。

  她将这个疑惑带到了下一场游戏中,很凑巧,这次的四个求生者中又有艾玛。

  正在努力拆椅子的园丁小姐惊奇地发现,那个美艳的监管者又来找她了。

  她们又快乐地一起玩耍。

  艾玛听到了红蝶悠悠的疑问,放下板子,砸中了猛地冲过来的红蝶,笑眯眯地说:“因为我是求生者,你是监管者嘛!”

  闻言,刚从被砸的愤怒中缓过神来的红蝶怔了怔。

  因为你是求生者,我是监管者……吗。

  随即,她像是想通了一般,涂抹着嫣红胭脂的樱唇轻轻上勾。

  “你说的对,小家伙。”她以扇掩唇,摄人心魄的媚眸烟波流转,将那个娇弱的身影禁锢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你可真是个不错的猎物。”
  
  艾玛费劲千辛万苦甩掉对她穷追不舍的红蝶,来到了大门口,快速地输入密码。

  心跳越来越快,声响越来越大,有谁的身影鬼魅般缓缓靠近。

  艾玛在大门打开的那一刻还是画上了自己的涂鸦,随后在红蝶冲过来的瞬间飞速地朝门外跑。

  “我玩得很开心喔!下次再见啦!”

  红蝶停住脚步,立在那个涂鸦前,她盯着上面的萌萌哒的小园丁看了半晌,然后,在旁边留下了自己的涂鸦。
  
  “小家伙,下次再见。”

  到时候,我一定会抓住你。

  我还想,再与你玩耍。

  是夜,庆祝求生者阵营胜利的派对上,所有人都很尽兴。

  艾米丽喝醉了酒,醉醺醺地对身旁的艾玛说:“你怎么那么厉害啊,杰克、厂长就算了,连新来的厉鬼红蝶小姐都抓不到你,幸运儿都成厄运儿了呢。”

  对此,艾玛笑笑,没有说话。

  如果她说红蝶其实有意放她,会有人相信吗?

  所以,还是守住这个秘密,等待下一场游戏的开始吧。

  那样的话,就能再与她一起玩耍了。

  
  ―END―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