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苏苏ya

【第五人格】惩罚(杰克X园丁)

  /杰克X园丁
  /毫无剧情,全靠乱编。
  /隐藏杰克黑化设定√

  艾玛要结婚了。

  那是在寒冷的冬日,老实能干的慈善家先生在教堂与艾玛相遇,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很快便谈婚论嫁,约定终生。

  当他们一起站在伦敦桥上,在欣赏烟花夜景之余长久一吻之时,世界上也许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了。

  每个人得知了他们订婚后马上又要结婚的消息都会会心一笑,这可真是对心急如猴的情侣。

  其实艾玛不怎么在乎别人是如何看待她与慈善家的感情的,她是个内心海阔天空的姑娘,她有她自己的想法,别人家的女孩还在学针绣时,她已经在野外骑马打猎了。

  虽然,这对她胆子小影响不大,因为至今她还惧怕着什么东西。

  那是直穿胸口的极意。

  艾玛永远记得,每当她犯错误时,那位亲爱的大人是如何惩罚她的。

  贯穿她整个人生的噩梦,让她精神崩溃,生不如死。

  那段埋藏在遥远记忆中的岁月,冰冷与温热夹杂而生的奇妙温度,还有女孩无助害怕的哭泣求饶和男人的触摸与喘息。

  那是比她被父亲遗弃在孤儿院还要痛苦不堪的事情。

  但是,很快就要解脱了。

  她也有了可以信任依赖的人,她也有了想要为之付出一切的新生活,她也有了可以摆脱过去的未来。

  多么美好啊,多么光明啊。

  她亲爱的先生啊。

  将她从最初的地狱中解救出来的那位大人――杰克先生,他最常对她所说的便是:“我亲爱的小艾玛。”

  我,亲爱的,小艾玛。

  不要违逆我。

  为你做什么都可以。

  她亲爱的先生得知慈善家的事情后很生气,气到了什么程度呢?

  小可爱,禁闭室在等你呀。

  于是艾玛坐在幽暗地下室的墙角,与老鼠蜘蛛蟑螂等小动物为伴,在口渴与饥饿中静静地思考人生。

  这比忍受他在她的身上肆意妄为简单多了。

  “你无法打败我的。”艾玛自言自语,“我是个强大的怪物,你永远也无法摧毁我。”

  可她被放出来的那天晚上,家里的仆人带她来到了先生的房间,那里准备了蜡烛与晚餐。

  那晚,她哭了很久很久,嗓子也哑了很多天。

  如同暗波流动,有什么东西在发生改变。

  她不再收到慈善家的来信,艾米丽小姐不再来找她玩,生活重新变回无趣。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就像她听见时常沉默寡言的杰克先生对她轻声说道:“你永远也别想逃离我。”

  亲爱的,那怎么能叫逃呢?

  明明只是一场争锋相对的游戏罢了。

  偶尔做个离家出走的叛逆女孩,也不错。

  一如她被从孤儿院领养回家的那天晚上,她穿着睡裙来到他的房间,以想听睡前故事为由与他翻云覆雨,然后在他深沉悠扬的歌谣中缓缓入睡。

  很早以前,她就将自己整个人都交给了他。

  她将灵魂出卖给了恶魔。

  从很久很久以前,从家破人亡以后。

  她仅剩的只有这点筹码与代价。

  “杰克先生,杰克先生。”艾玛捧起杰克的脸,意乱情迷之下笑着流下眼泪,“我亲爱的先生啊。”

  请一直爱着我。

  请一直看着我。

  请一直不要抛弃我。

  那时他是怎么回答的呢?

  “我亲爱的小艾玛。”杰克抚摸着怀中的姑娘的腰侧,语气中有着大人对小孩的宠溺,“不要违逆我。”

  为你做什么都可以。

  你答应过我的,就要做到。

  所以,艾玛离开了慈善家,回到了杰克的身边。

  人们纷纷传闻感叹:“那真是对任性古怪的情侣。”

  可那座有着全伦敦最美艳的玫瑰园的庄园里,却从此以后都会传出奇异的声响。

  听起来像是女孩的哭泣求饶,带着世间最恶毒的诅咒,徘徊回荡。

  他只是微笑,温柔地安抚大家。

  “那只是不甘于惩罚的坏孩子的恶作剧而已。”

  ―END―

 

 

 

评论(4)

热度(137)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