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苏苏ya

[火影]假如他们复活了(2)

   /《[火影]假如他们复活了》

  /复活梗,主亲情线,主CP博娜,略微佐鸣,附带有其他CP

  /前章:01




  现在,漩涡一家围绕着客厅的桌子坐着,气氛十分严肃。

  来让我们瞧瞧这家子的座位安排。

  雏田→鸣人→向日葵→博人→宁次

  距离第四次忍界大战过去已经有些年头了,当年的小强们也早就结婚生子为忍村做贡献了,忍界也从四战的阴影中摆脱出来,重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了。

  然而,发生了这样神奇的事情。

  鸣人和雏田一致地凝视着坐在对面的褐发青年,他跟那时死去的样子没有差别,年轻又朝气蓬勃,白色的眼眸还是那么的令人捉摸不透。

  什么都不懂的博人和向日葵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大气也不敢出,时不时瞅瞅爸爸妈妈和这个所谓的舅舅,连桌子上摆着的饭菜都没有动。

  毕竟,人死复生什么的,真的很神奇啊。

  “这么说,现在是木叶75年?”

  宁次率先开口,打破了这片诡异的气氛。

  鸣人点头:“对,距离四战结束已经过去十年了。”他的视线依然不离宁次,脑筋转了无数个弯,就在想着难道还有除了秽土转生以外的复活死人的禁术。

  与之相比,雏田虽然也很顾虑,但是她更多的是惊喜,甚至差点喜极而泣。

  这可是宁次啊,与她共同生活了那么久的哥哥啊,当年他为了保护她和鸣人而牺牲,真的让她大受打击,至今心里也留着结。每当她回忆起曾经的日子的时候,都不免会内心疼痛阵阵,难受至极。

  所以,隔了这么多年,宁次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真的让他们分外诧异和欣喜若狂。

  “宁次哥哥,真是太好了。”雏田舒展眉头,露出了笑容,“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哦。”

  我们也如你所愿,过得很好。

  “没有让你失望吧?宁次。”鸣人竖起大拇指。

  宁次怔了怔,看了看雏田,再看了看鸣人,更是把完全就是他们两人的结合体的博人和向日葵给纳入眼中,心里微微震动,随即也勾起嘴角。

  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嗯。”

  这时,博人用筷子敲了敲碗,吸引过来了在座的大家的注意力。

  “喂,我说,吃饭也很要紧的吧?更何况是重要的晚餐啊!”他握拳,蓝眸中的火焰几乎快要冒出来了,“一家人就应该其乐融融地边吃饭边聊天嘛!”

  真是的!肚子都饿扁了!都怪笨蛋老爸!

  鸣人打了个喷嚏。

  小小的向日葵学着哥哥的样子,也敲碗以示支持。

  最后,漩涡家的晚餐时间确实是其乐融融地度过的。

  只是这回多了个人。

  跟平常的状况不同,这顿饭,博人和向日葵碗里的食物堆得跟山差不了多少。

  看着安静地吃饭的宁次以及两个崇拜地望着他的小鬼,鸣人和雏田相视而笑。

  博人和向日葵望着对他们来说相当高大的宁次舅舅,心里涌现着某种无法言语的情绪,那也许是充满着对亲人的亲昵,也许是对关心自己的人的依赖。

  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对这个以前在他们的生命里从来都没有真正出现过的舅舅,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与此同时的另一家人也在面临着同种局面。

  樱已经将一切事情讲述给了鼬,她认真地观察着这个青年,与记忆中的那位作着比较,得出来的结果是完全重合。

  不会错的。

  确实是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

  樱一边想着这位英年早逝的夫兄为什么会再度复活,一边热情地招待着他。

  晚饭准备得很丰盛,只是在座的三个人都是心不在焉地吃着。

  佐良娜偷偷地瞧着自己这位素未谋面的伯伯,最初的震惊有所存留,更多的却是好奇与另外的某种极其模糊的情绪。

  十年以来只在相片中和人们的言语中捕捉着这位的身影,即使有在妈妈的故事里感受到他的存在,在梦中也能够与他沟通,可这些终究是虚幻的,当他真的活过来了,那种冲上心头的感动才是真实的。

  但是有件事情还是很在意。

  佐良娜垂下眼睫。

  爸爸在哪呢?

  鼬瞥了瞥陷入低落情绪的佐良娜,放下碗筷,问出了那个闷在心中很久的问题。

  “佐助不在吗?”

  佐良娜和樱均是一愣。

  首先反应过来的是樱,她努力地驱散着变得尴尬起来的气氛,解释道:“佐助在其他地方做任务,如今他可是成为了在火影背后守护木叶的伟大的人呢。”

  听到这番解释,佐良娜的情绪更加低落了。

  鼬察觉到了这点,又问:“他不经常回家吗?”

  樱呆了呆,随后勉强地笑了笑:“还是会回来几次的。”

  当然,谁都可以看出她连说的话也很勉强,就差跟佐良娜同样低落了。

  大概琢磨透了这个家是怎么回事儿,鼬不禁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头疼于自家弟弟依旧是那么的愚蠢。

  他看着这对孤苦的母女,尤其是那个委屈巴巴的孩子,眼神柔和了许多。

  “抱歉,佐助给你添麻烦了,作为哥哥,这是我的失职。”鼬温和地说,并接收了来自于理应是宇智波家小公主的佐良娜的惊讶视线,还微微一笑,“不用担心,我会好好教训他的。”

  “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

  这一刻,鼬的形象在佐良娜幼小的心灵里变得无比高大。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重要的事情说五遍。



  *****



  除了漩涡家和宇智波家之外,今夜比较嗨的还另有其人。

  “哟!卡卡西,又来吃面啊?”

  “大叔家的比较好吃嘛。”卡卡西顶着死鱼眼,坐在一乐拉面店的外围,“说起来,扩大店面的事情计划得如何了?”

  “就在这几天了,菖蒲在做最终策划呢!”

  “喔,是嘛。”

  卡卡西撑着脸颊,看着一乐大叔为他现场做拉面的身影,颇为慵懒。

  果然让鸣人那小子接替他当火影的决定是正确的,这样自由悠闲轻松自在的生活才是最适合他的,六代目火影什么的才不好玩啊。

  啊,提及‘火影’这个关键词,想到了某个人呢。

  “拉面好咯!请慢用!”

  卡卡西抽出一双筷子,刚插进碗中,旁边的空位就坐了一个人。

  “大叔,来碗拉面,随便什么味。”

  这个声音,有些熟悉啊。

  卡卡西侧头,在看到更加熟悉的某个人后,原本颓废到不行的死鱼眼瞬间凌厉起来,仿佛下一秒就要开眼。

  然后,他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将自己的那碗拉面推了过去。

  “带土,吃吧,别客气。”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TBC-

  哈哈我放土哥出来了!对啦,这里的新生代主角们年龄是十岁哦!

评论(10)

热度(3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