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苏苏ya

朝耀监禁生活十五题

  CP:好茶组/朝耀


  这个梗是在贴吧里翻到的,觉得很有趣就想写一篇耀君and英sir的,如果没问题的话,那么,蠢作者要开始放飞自我啦啦啦啦啦~\(≧▽≦)/~


  *****


  01.犯罪者

  

  我干了无法被饶恕的事情。

  我犯了天大的罪行。

  但我不在乎。


  02.歌声


  远处有谁的声音在轻柔地咏唱着,十分动听。

  虽然是熟悉的歌谣,但是那道声音实在太熟悉了。

  在这空旷却黑暗的未知空间里,我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是谁呢?是谁在这里?


  03.水


  不知道在这里待了多久,我的口舌早已干燥难耐。

  当看到面前放着一个玻璃杯的时候,我几乎快要哭出来。

  刚刚有谁来过这里吗?

  我拿起玻璃杯,毫不犹豫地将干净的水喝了下去。

  是甜的啊。

  

  04.逃离失败

  

  我尝试从这里逃出去,即使是个又空旷又黑暗的地方。

  但是,正因为是未知的,所以难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我尝试过很多种方法,连徒手挖地洞都试过了。

  但是,正因为是未知的,所以难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在不知不觉中,我受到了猛烈的攻击。

  再次醒来时,我还是躺在原地,冰冷的感觉充斥着我的全身。

  我的身体不住地发抖。

  失败了。

  又失败了。


  05.温度计

  

  那个人来看过我了。

  迷迷糊糊中,似乎有只手在我的脸上抚摸着,非常舒服的触感。

  我想要抓住他的手,他却躲了开来,将一个东西夹在我的腋窝下,然后离开。

  金色的头发、祖母绿的眼睛、瘦削却有劲的身形。

  我感觉到腋窝下冰凉的温度,身体不住地发抖。

  

  06.时钟

  

  这里原来还有一个钟。

  它挂在右面的墙壁上,看起来很旧,好像沉淀着古老的记忆一样。

  不知为何,我总是觉得,很熟悉。

  这里的一切,都让我觉得非常的熟悉。


  07.无形枷锁

  

  最近总是有道视线投射在我的身上,灼热强烈,仿佛有什么复杂的情绪夹杂在其中。

  也许是那个人在暗中偷偷地观察着我,但是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将我囚禁在这个地方,给我送水、送饭,我生病的时候还会现身来照顾我。

  除此之外,什么动作也没有,真的很奇怪。

  但是,即使如此,我的心里也渐渐涌上了比之更奇怪的情绪。

  大概还要比之更复杂。

  连我自己都捉摸不透的,复杂的情绪。

  像是无形的锁链禁锢住了我的身体,难以从中逃脱。

  真的是,太奇怪了。


  08.失落的钥匙


  某一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我得到了一把钥匙,然后我利用它成功地逃离了这个地方。

  醒来后,我不停地找寻着这把钥匙。

  也许是在这个地方,也许是在那个地方。

  无论这个梦是真是假,我都要找到它。

  唯一的希望,我不会再放弃。


  09.纯氧


  好难受。

  好痛苦。

  再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

  口鼻被堵塞住了吗?为什么感觉呼吸那么困难?

  完全无法忍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做错了什么吗?

  朦胧之中,我看见了一个人影,他的面目模糊至极,但是非常熟悉。

  金色的头发、祖母绿的眼睛、瘦削却有劲的身形。

  我颤抖着,向他伸出手。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求求你了。

  

  10.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最近的我越来越奇怪了。

  会对着某个东西自言自语,甚至是发一整天的呆。

  脑海里想着的全是那个人的身影。

  渴望着能够被他照顾,渴望着能够被他触摸。

  渴望着他能够来找自己。

  这算什么啊。


  11.思乡症


  “……家,是什么呢?”

  “这里就是家。”

  “是吗……可我记得……家是温暖的……”

  “这里不温暖吗?”

  “……没有哦。”


  骗人的。

  这个家可是一点都不温暖啊。

  好想回到以前的那个家去啊。


  12.烈性毒药


  难以忍受的绞痛让我的大脑有瞬间的放空。

  我瞪大双眼,望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这是……什么?”

  这个家伙低头在我的脖颈间亲吻着,低沉磁性的声音缓缓传来。

  “非常甜美的东西。”

  这回,连心脏,都是如此的疼。


  13.濒临窒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糟糕啊……

  呼呼……真的好痛啊。

  快来个谁,来救我吧……

  不论是谁都行。

  我已经……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14.慢性毒品


  隐隐约约地,我看见他趴在我的身上。

  有冰凉的液体划过我的脸颊。

  他有着灿如黄金的头发,清澈的祖母绿的眼眸,温柔的面庞像是天使一样。

  但是他哭了,低沉的声音透着沙哑。

  我看见他在我的身体上做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哭。

  可是我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我想抚摸他的脸,却无法控制我自己。

  为什么呢?为什么会这样呢?

  最后,我看见他往玻璃杯中投下毒药,然后混着干净的水液,喝了下去。

  他微笑着,在我的嘴唇上一遍又一遍地亲吻着。

  “笨蛋。”

  你才是笨蛋。

  

  15.未曾存在的牢笼


  我被救了出来。

  大家都很担心我,问我最近如何。

  他们跟我说,有个坏人绑架了我,将我囚禁了很久很久。

  久到连我自己都想不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我询问他们,那个坏人是谁的时候,他们无一例外地露出了义愤填膺的表情。

  “是王耀,那个该死的混球!”

  因为,我对他很好,他却起了如此的歹心。

  妄想将我监禁一辈子,甚至是杀害我。

  真是个罪不可恕的万恶之人啊。

  这么想着,我却流下了泪水。

  冰凉凉的感觉,划过我的脸颊。

  每个人都跟我说,王耀已经死了,死在了那个空旷黑暗的地方。

  那个带给我温暖和眷恋的人,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我仿佛做了一个梦。

  无论是梦中,还是梦醒,我都身不由己。

  像是笑话一般,我活在这个虚无的世界中。

  任谁都用谎言来填满孤寂的内心的扭曲世界。

  我想,我终究还是,爱上了他。


  -END-

评论(1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苏苏ya | Powered by LOFTER